運動會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華府中文學校聯合運動會,共有十一所學校參與,聲勢浩大。

我們每年都參加,今年是第三次了,父母小孩都有運動項目,過去兩年,我只有參加拔河,今年破例,參加百米衝刺賽跑。

到百米項目,大人組集合時,我左看右看,參賽的大人,年紀都不小,最年長的一位有七十歲,加上一開始集合的人數並不多,初賽可能就是決賽,心中暗爽,雖然我並不是什麼運動家,但就參賽者的水平來看,這次比賽應該是非金既銀,再怎麼不濟也可以得到個銅牌吧,從小參加跑步比賽從來沒得過獎牌的我,當下的心情超爽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等待比賽開始的期間,越來越多人來參加大人組,年齡向下延伸至十七歲,在比賽開始前,參選人數已達到十八人,必須分兩組比賽,更幹的是分組的基準為四十歲,四十歲以上一組,四十歲以下一組,我靠!頓時間,我成了四十歲以下那一組年紀最大的,我左邊的十七歲,我右邊的十九歲,哨子一響起,猛虎出閘,跑第三,跑到一半的時候,覺得肚子怎麼像是挺著一顆籃球一樣晃來晃去的,不是很好平衡,頓時間覺得很好笑,一笑就洩了氣,到終點時,我是第四名,無緣進入複賽,獎牌就這麼的飛了。

其實這運動會只是讓華府附近台灣人交流的親子大會,大家都是志在參加,非常有趣,小孩子玩的開心,大人也不遑多讓,好幾攤的台灣小吃,有得吃又有得玩,還可能一個不小心拿個獎牌獎章之類的,多開心啊!

20130505-202346.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