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拍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從小到大打網球,球拍只換過一次,噢,應該說球拍的種類只換過一次,但球拍換了數十隻,從二十年前的 Wilson Graphite (艾伯格用的拍子)換成 Head 的 Prestige (Goran Ivanisevic 用的拍子) 以後,就再也沒換過。

Head 的 Prestige 這型號的球拍,頭輕腳重,設計的重點是在控球而非力道,非常適合我發球上網的打法。

這型號的球拍每隔幾年進化一次,好家在因為不斷有專業球員使用這款球拍,以致這生產線二十年來沒間斷過,我也就不需要去適應新的球拍。

最近又要重新開始加入球隊打比賽了,現有的四支球拍,三支已變形,一支快斷線了,明日球隊開始集訓,以防最後一隻球拍隨時準備斷線,沒有同型的替補,今天下午給自己添購了兩隻新的,好久沒有這麼認真了,好像又回到了十五歲,球季開始前的興奮。

20130405-235130.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