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

張阿德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20130324-201903.jpg今天 Groupon 的好康是「天燈」,十盞天燈 25 美元,覺得是蠻好的 deal,就買了,有幾次回台灣到花蓮遊玩時,會在一個靠近海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夜市,放鞭炮放天燈,如果我記得沒錯,那一盞天燈的要價是 250 台幣,折合為八塊多美金,這樣算來,這 Groupon 的 deal 真是蠻合算的。

買了以後,要到哪裡放,又是一個挑戰,在社區附近放,美國房子都是木頭蓋的,搞不好來個火燒曆,到附近的國家公園放,弄不好來得個火燒森林,想來想去,想到一個很酷的地方,那就是美國中西部的荒野沙漠地帶。

20130324-201852.jpg今年七、八月份的時候,我本來就打算到美國中西部,獨自開車穿越荒野沙漠地區,記得去年穿越死亡谷的那一個旅程,荒野沙漠地帶,完全沒有人為的建築物,沒有樹木,尤其是夜晚的星辰,由於完全沒有光害,夜景真的是美不勝收,因此今年打算再來一次,而在那放天燈,應該是再安全不過了。

十盞天燈,可以寫上多少個願望?

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再求全家身強體健,天天開心。

其他的,來日方長,以後再慢慢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