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Tree

張阿德 旅遊記事, 生活趣味 Leave a Comment

我最後一次住 DoubleTree by Hilton Houston Downtown 是大約六年前的事,這六年來跑休士頓,不是住 Hilton Americas 就是 Four Seasons,因為它們離公司比較近。

這個星期,休士頓好像有什麼活動,市中心的旅館都沒有空房了,只剩下 DoubleTree by Hilton Houston Downtown 有每晚$500的空房,剛剛 check-in 到了房間才發現,這不是個房間,而是個把三個的房間打通的一間 executive suite,這個 suite 有飯廳,有客廳,兩個廁所,一個可完全隔離的臥房。

Suite 我不是沒有住過,但這間真的是大到我害怕,帶來的鹽都不夠灑,而且要在這裡住一個禮拜,明天要到麥當勞去多拿些鹽巴回來灑。

真是太大了。

20130318-225412.jpg

20130318-225422.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