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iPhone 5 了

張阿德 投資理財, 科技新知 Leave a Comment

20130316-175122.jpg想來想去,想了好久,HTC Butterfly, Samsung GALAXY S4,Sony Xperia Z,iPhone 5,到底升級那一款比較好呢?

今天總算決定了,為了不浪費上千元的 App,iBook,和 iTunes 音樂的既有投資,還是決定升級 iPhone 5,希望 Apple 能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20130316-175854.jpg一個原本可以是個很簡單的決定,卻讓我猶豫了這麼久,主要原因是 Steve Jobs 去世後,Apple 推出的產品真的是越來越讓我失望,很明顯的,Apple 對於使用者經驗的執著不復存在,成了賺錢第一,品質第二的次等公司,讓我每次看到 Tim Cook 那鳥樣的,都感覺很幹,為了賺錢,殺雞取卵,搞砸了 Apple 這個象徵最佳使用者經驗的品牌。

今天除了決定要買 iphone 5 以外,我也決定買 Apple 股票的 put (買權),意味著如果 Apple 再這樣爛下去,我今天買的 iPhone 5 就等於是免費的了,由此可以看得出來我這個決定是多痛苦的,錢不是問題,奇摩子最重要,如果 Apple 的品質能夠持續的保持,並不斷地執著於使用者經驗,叫我多付一倍的價錢,我都甘心願意。

賈伯斯讓 Tim Cook 接班,真是一個錯到不能再錯的決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