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場網球比賽

張阿德 生活記事 Leave a Comment

我從小時候起就非常喜愛網球,功課從小就不好,但又愛表現,所以網球球場就成了我表現的舞台,只要站在球場上,我就能有無比的自信和驕傲。

在高中時期,我的網球生涯達到巔峰,當時是高中第一男單打,高中網球隊隊長,馬里蘭州排名三十六的明星球員,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每場比賽歸來,校長都會在隔天的早上廣播中(如同台灣學校的早晨集會),播報比賽的戰績,之後的一整天在學校內,感覺走路都會帶風,超爽的。而十一和十二年級時,只要我有主場比賽,就會有不少的學妹來觀戰,真是好不風光。

話說回來,自從結婚和有小孩後,十幾年來沒有真正的打個幾場比賽,尤其是近年來,手上握有球拍的時間,大部份都是在教小孩,從帥帥的高中網球隊一哥變成有個小肚子胖胖的老爹教練,在球場上的成就感,從自己贏球到變成看到自己的小孩能夠揮拍擊球,真的變化不小。

今天下午,和一位以前在球場認識的球友,約了打場比賽,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能打出什麼樣的球賽,真是蠻期待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