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雨

張阿德 企業階梯, 心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前些日子,出差去休士頓的時候搞砸了一場即時演講,為此當天是相當的沮喪。

而當天下午就在 LinkedIn 收到了同事的推薦,好一場的及時雨。
20130227-222341.jpg
在 LinkedIn 上,小自我的員工,大到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資訊長(CIO),和我共事過的同事們對我的推薦和背書不少(我的 LinkedIn 帳號),但這位同事的推薦來的正是時候,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該同事是行銷部活動組的,前些日子我在華盛頓特區他所負責的一個活動中演講,在那一場演講中,由於準備充分,我完全的掌握了聽眾的注意力,風趣的和聽眾互動,風靡全場,為此他在 LinkedIn 為我寫了以下的推薦:

"Creative, enthusiastic, and passionate is how I would describe David. He spoke at a recent event of mine and was engaging and energetic. His excitement about web systems and online tools was contagious. He quickly captured the audience, and received very high scores on our post-event attendee satisfaction surve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