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om.tw

張阿德 科技新知 4 Comments

baby「Baby.com.tw」 這個網域名稱,是我在數年前收購,原本用來成立一個名為「親親寶貝網」的育嬰資訊的網站,「親親寶貝網」因其網域名稱的優勢,不需廣告,每日都有少量的有機流量,可惜我無心經營,加上整個站台被用來張貼廣告,讓我兩年前決定將網站關閉。

最近發現越來越多的公司網站的網址中有「baby」這個關鍵字,為什麼會突然發現,是因為很多寄至這些公司的 email 或許是因為輸入錯誤或電腦的拼字修正而被寄至 @baby.com.tw,而所有寄至"某某人@baby.com.tw"都會被轉至我的信箱,這個發現其實是蠻驚喜的,因為從廣告的角度來說,越多公司用 baby 在其網域名稱中,Baby.com.tw 的商業價值就越高,這些公司花十塊錢打廣告,其中可能兩塊都在替 Baby.com.tw 建立印象並導引流量,意味著,如果未來有時間,想再回來玩Baby.com.tw,在廣告行銷上將可以事倍功半,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專門收購以關鍵字為主網域名稱的主要原因。

Comments 4

  1. 請問一下您著網站頁面的寶寶圖案是您拍的嗎?因為我非常喜歡著張圖,如果是您的是否可以讓我使用,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