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四十八個定律

張阿德 企業階梯, 讀書心得 Leave a Comment

給自己的成長重新定了個方向,深覺的要讓自己更進一步,除了要不斷的讀書吸取新知增加自己的實力以外,更要積極的鑽研權術。

20130223-105358.jpg我從小到大,基本上沒有什麼大人在身邊,一切都是靠自己碰牆撞壁學來的,不喜歡也非常懶得僞裝,因此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直腸子。

一顆赤子之心,加上自己強大的責任感,讓我對虛偽的人非常排斥,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我會不會太自視清高?

公司合併的這幾個月以來,母公司所帶來的官僚文化,讓我深感挑戰,昨日的會議,更讓我深深的了解到人的偽善和虛僞應對的必要,其實現在我有兩個選擇:一、掛冠求去,去找一個比較適合我的環境,二、欣然而然的面對,利用這個挑戰,讓自己學習進化。

我自認不是個笨蛋,從小到大多少挑戰都能一一克服,從一無所有到現在完全都是靠自己的毅力和決心,鑽研權術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是我的下一個挑戰,務必要放下身段並讓自己的臉皮厚,厚不起來就戴面具裝,相信裝久了也就是真的了。

為此我買了一本鑽研權術的書「The 48 laws of power (權力的四十八個定律)」,利用這本書提供一個基礎,書是死的,人是活的,加上用心在現實生活中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從中學習,並以甄環為榜樣,希望自己能在未來的半年內成為一位權術高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