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暑期旅遊計畫

張阿德 旅遊記事 Leave a Comment

今年暑假七月初,我家大姐會在洛杉磯的迪斯尼大廳有場鋼琴表演,因此計劃七月初時,順道在加州玩個幾天,之後直接從加州到台灣渡暑假。

masthead_loneliest_road因為工作關係,我在台灣可能只待一個禮拜或幾天而已,因此今年暑假,我基本上又是一個人過,想趁這個機會,週末時,一個人做背包客,到處遊走。

目前已經想到了一個行程,那就是開車經由號稱「美國最孤獨的路 – The Loneliest Road in America」來橫越內華達州,我非常喜歡沙漠荒野(去年跑死亡谷的旅程),前不着村後不着店的地帶,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有關這條路的一些照片,看的真是讓我真是太嚮往了。


View Larger Map

有看過「阿甘正傳」應該都記得阿甘在沙漠荒野跑步的那一幕,聽說那一幕就是在這條號稱「美國最孤獨的路」上拍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