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種真摯、潔淨、讓人心酸、動人的情感

張阿德 創業記錄, 架站記錄 Leave a Comment

暗戀是種真摯、潔淨、讓人心酸、動人的情感,是一種靜靜地期盼一份可能永遠也不會降臨的感情,不敢傷害既有的關係但又期盼可能的發生,一種既甜蜜而又痛苦的心情,不敢告白卻很想告白…「他喜歡我嗎?」,是個不敢問但卻很想問的問題。

暗戀

默默關註,靜靜期盼

暗戀一個人時會不斷藉機來接近理想情人:一起吃個飯、一起喝杯咖啡吧、一起走走散散步、借故打個電話聊聊天,一但見到對方時,興奮開心,分開時,就想,想著對方的一舉一動,想著互動時的每個記憶,想他是不是也在想我?想⋯他喜歡我嗎?「暗戀暗單」可以回答這個情感滄桑的問題。

暗戀暗單」是一個可以讓美好可能成真的機會,是一個能可以在完全沒有風險和不傷害既有友誼的原則下幫你告白的網站!試試看吧… 他喜歡我嗎?

暗戀暗單」 – 「http://CrushList.com」 是我最近架設的一個網站,最近準備開始為它進行宣傳,請各位幫忙轉貼這份訊息,謝謝大家。

暗戀暗單」的臉書粉絲網頁

暗戀暗單」的噗浪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