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來到了加拿大

張阿德 旅遊記事 Leave a Comment

先說說,昨晚留宿的旅館是免費的… 清早在半夢半醒間,夢見下小雨,心想說這下雨聲也未免太近,太立體,太真了吧… 我拷!原來是旅館樓上房間的人在洗澡,造成樓下我的房間在漏水!且是好死不死的從天花板直接對著我的行李箱漏,更慘的是行李箱沒合起來所以像水桶似的將點下的水一滴不漏的接著。對!你想的沒錯,一箱滿滿,乾淨的衣服也在箱子中…所以老闆沒敢跟咱收錢。

本想說要睡到飽的,但為了要躲旅館房間的這場小雨,大夥一大早就起來了,一個小時後整裝待發完畢,八點半就上路了。

20120629-234559.jpg
為了看風景,挑山路走,丫頭們,邊走邊練習台語,配合窗外牧場山景,丫頭們練唱的是「山頂黑狗兄」,三個丫頭鬼叫鬼叫似的唱叫 U Lay E Lee,原本就因早起而精神衰弱的我,差點崩潰,瘋掉去。

因為是繞道走山路,原本三個小時到邊關的路走了約四個小時,於十二點半左右達到美加邊境。

20120629-235839.jpg

出關後沒多久就達這次行程的第一目標站:蒙特利的McGill University,心想
Thank GOD,總算不用再 U Lay E Lee了。

一如以往,每到一個城市,一定先找當地的 China Town 覓食,蒙特利當然也不能另外,尤其肚子餓的時候找吃的都能特別快!不用一會功夫就找到蒙特利的中國城了。

20120630-001202.jpg

沒想到蒙特利中國城中竟也有「小肥羊」餐廳,太高興了,兩年前在加州第一次吃「小肥羊」,兩年後,再次在這蒙特利的中國城相遇,真是久違了,在大快朵頤後,再次知道為什麼大野狼愛吃小肥羊!

20120630-001857.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