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s & Noble

暗戀名單

張阿德 創業記錄, 架站記錄 Leave a Comment

星期六早晨,例行性的在 Barns & Noble 與創業夥伴們開會,「暗戀名單」嚴然已從一個 pet project 演變為一個事業體了,這個星期才剛完成 seed round 集資,共集得資金三萬五千元美金。

Barns & Noble網站的發展策略為放眼全球,亞太為主,行動導向。短期著重在於「穩定性」和「使用者經驗」。

夥伴們是之前一起創業過的患難兄弟和共事過的下屬,經驗過dotCom的洗禮和大企業的歷練,有穩建思想,週全策劃以及全方面部局能力的團隊。

有經驗,有能力的團隊,再加上既有的行銷管道,資源和在商界的關係,讓我們可以從好的基礎出發,積極的發展,建立系統來應對未知的挑戰,向成功前進!

暗戀名單」是我在 Need.com,Cash.com.tw,Baby.com.tw,Java.com.tw,「台灣英語網」等後的,再次的小規模創業,而錢,已不在是首要的目標了。

要 fun,要自已能 walk the talk,要創建一個可以幫助別人再也不會發生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故事,並利用使用者對暗戀の期待及好奇心理在使用者心中留下美好經驗印像且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網站。

利用過去的經驗,不同於過去的創業模式,抱著不斷學習,不斷測試,不斷改進的心態,全心全意的投入,注意每個細節,期望能創造出個完美使用者經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