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way

第六感生死戀

張阿德 影視音樂 Leave a Comment

broadway我是個歌劇愛好者,每次到紐約,只要有機會總會到百老匯時代廣場附近走一趟,看場歌劇,至今所看過的歌劇包含有「西貢小姐」,「歌劇魅影」,「美女與野獸」,「獅子王」,「Aida」,以及「catch me if you can」等。

歌劇以大多以歌曲為對白,精彩的劇情,現場的演出,場景的變幻,加上現場樂隊精讃的演奏等,非常的引人入勝!

我建議如果英文不是很好的人,看歌劇前,可以先讀歌劇的相關的故事或看改編的電影,畢竟歌劇是沒有字幕的,事前多些準備比較可以早些進入狀況。

Anyway 今早看新聞時,看到青少年時期喜歡的電影「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已出歌劇版了,而且已於3/15在百老匯開始上演,評論還不錯!

早上所報的新聞中有幾幕相當的吸引人,例如靈魂穿牆進出的相關片段,利用最新立體投影設備所投射出的牆壁,讓演員有如靈魂般的進出,非常的挑戰視覺!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一睹為快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